胡紫薇主持《軍情第一線》 攜手高曉鬆聊軍事話題--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胡紫薇主持《軍情第一線》 攜手高曉鬆聊軍事話題

許青紅

2013年01月11日07:3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1月8日,湖北衛視宣布推出軍事雜志類節目《軍情第一線》,該節目由主播胡紫薇、音樂人高曉鬆、海軍少將張召忠攜手主持,就熱門軍事話題開講。

  胡紫薇先后主持過民生新聞和財經節目,此次涉足軍事節目,她稱更像是一個引路人,用通俗化的語言,淺顯的表述,讓更多非軍事愛好者也能透過這檔節目,了解目前的國際時事變化以及軍事事件的背景。

  節目負責人透露,高曉鬆出生於軍事世家,畢業於清華大學雷達專業,是個深藏不露的超級軍迷,所以這次才會請他加入。高曉鬆稱,他將用“飯桌聊天式”調侃風格奉上一道別具特色的軍事小品。《軍情第一線》將於每周六晚在湖北衛視播出。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