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樂樂回歸幕前晒幸福 夸汪涵嘴甜常稱贊自己--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楊樂樂回歸幕前晒幸福 夸汪涵嘴甜常稱贊自己

2013年01月14日09:24    來源:金鷹網    手機看新聞

  新年伊始,湖南衛視不僅要推出多檔新節目,以往的固定節目也在進行改版。由周五零點移師周日零點檔的《越淘越開心》,也將在新年之際全新出發。

  據節目組工作人員透露,節目播出時間的變動並不會影響其在綜藝類美容時尚節目的收率地位。“我們改版后,會請來更多國際范兒的全球著名造型師、美妝師與網絡人氣紅人時尚博主、人氣美妝達人進行交鋒。”

  在本周日(13日)晚播出的節目中,節目組就請來了台灣知名彩妝教父、劉若英御用化妝師梵緯,而很久不見的楊樂樂也將回歸。在剛結束的跨年夜上,楊樂樂現身許願,希望汪涵2013年能有更多時間陪自己。這一次她則忍不住大晒幸福:“涵哥在家會經常夸我,說我氣質好,穿什麼衣服都好看。不過他也經常說我,怎麼這麼笨呢?”在她言語之間,滿是甜蜜,讓現場觀眾羨慕不已。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