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燈滿城》首曝海報 鮑起靜田海蓉掀姨太大戰--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24小時滾動新聞

《花燈滿城》首曝海報 鮑起靜田海蓉掀姨太大戰

2013年01月14日14:14        手機看新聞

  根據蘇童小說《妻妾成群》改編,唐季禮執導,鮑起靜、田海蓉、劉曉慶、胡可、楊洋、任泉聯袂打造的2013全新年代大戲《花燈滿城》制作完成。昨日(1月13日),該劇首度公布了四大影后飾演的四位姨太太海報及主題音樂。

  《花燈滿城》講述了20世紀初期,在民主自由思潮涌動中,中國江南封建大家族陳家的家族興衰及其族人悲歡離合的愛情故事。陳家由於投機腐化,從富甲一方最終走向家道中落,正如封建機器搖搖欲墜之勢,敗局已定,隻待摧枯拉朽的最后一擊。劇中,鮑起靜飾演的大太太正統、封建、統領家事,當她知道自己的兒子居然喜歡上了四太太頌蓮(田海蓉飾演)時,內心極度驚恐,為了阻止兩人的孽緣,一種強烈的保護欲讓她更加討厭與沉重、壓抑、封建的大宅門格格不入的頌蓮,兩位太太在家庭中的爭斗由此愈演愈烈。鮑起靜稱,雖然戲裡她老是與頌蓮過不去,但戲外兩人卻是有著深厚情誼的,田海蓉出道的作品《雷雨》還是與她的父親鮑方合作。此次,也是田海蓉力邀,這才出演了大太太一角。

  據悉,《花燈滿城》是鮑起靜首次出演的內地電視劇,在拍攝過程中她也付出了許多汗水,“希望觀眾喜歡,也預祝收視長虹”,鮑起靜表示。

(來源:新華娛樂)

分享到: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