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朗上奧普拉節目"認罪"? 或承認服用禁藥--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阿姆斯特朗上奧普拉節目"認罪"? 或承認服用禁藥

蓋源源

2013年01月16日07:06    來源:四川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昨天,美聯社、《今日美國》等多家美國媒體報道稱,阿姆斯特朗在當地時間周一錄制奧普拉·溫弗裡的節目時已經承認自己的服藥“罪行”,不過因為節目要到當地時間周四正式播出,因此消息人士沒有透露阿姆斯特朗節目的更多細節。

  在此前的場合中,阿姆斯特朗一直否認使用禁藥,即便美國反興奮劑機構拿出長達千頁的詳盡報告証明其服藥,他依然對用藥矢口否認。按照美國媒體透露的消息,這一次阿姆斯特朗要坦白了,全世界都在等著他公布細節。然而,阿姆斯特朗現在的“坦白”也意味著此前否認用藥行為具有“偽証”嫌疑,他可能為此遭受牢獄之災。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