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樂樂天價華服很緊很貼身 身材超正"擠得進" --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楊樂樂天價華服很緊很貼身 身材超正"擠得進" 

石月

2013年01月19日09:12    來源:長沙晚報    手機看新聞

  楊樂樂秀天價華服。潘宣 攝

  著名女主播楊樂樂何時當媽一事一直頗受粉絲關注,昨日湖南經視《合家歡之魅力嘉年華》節目錄制現場,楊樂樂身著35萬元溫哥華高級定制鑽石華服登場,腳踩10厘米高跟鞋,女王范十足。對於並非按照其身材量身定制,緊身得有點不近人情的這套華服,楊樂樂笑稱:“我還是擠得進去。”

  湖南經視花巨資打造的這台《合家歡之魅力嘉年華》,以朱丹、楊樂樂、柳岩、袁珊珊、金小魚和hold住姐組成號稱史上最美貌主持天團,上演華美T台秀。據了解,楊樂樂的服裝將是其中最貴的一套,對於是否會讓其他人“羨慕”,楊樂樂大方地表示:“35萬的這身衣服,很緊很貼身,我還是擠得進去,她們想穿也可以嘛。”她說,自己最近開始忙起來,除了錄制這檔節目,今年的工作重點在新節目《奇舞飛揚》。

  據了解,湖南經視融合最美貌主持天團、華美T台秀、“紅磨坊”百老匯歌舞、經典好歌、魔幻氣球泡泡秀的《合家歡之美麗嘉年華》將於下周五晚21時30分播出。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