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蛇精"PS照片躥紅網絡 網友:葫蘆娃快來收妖--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真人蛇精"PS照片躥紅網絡 網友:葫蘆娃快來收妖

宗禾

2013年01月24日07:40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近日,一位叫”宇宙美少女蝴蝶公主”的成都網友迅速在網絡走紅,她在微博中晒出的近千張“逆天”照,均是瓜子臉,杏眼,柳腰…… 十足“葫蘆娃”中的蛇精姐姐真人版。網友紛紛大喊:“太像了!”還有網友調侃:把自己P成“蛇精”蛇年是不是會走大運,並大呼:“葫蘆娃”趕快來收了這蛇妖。

  神似

  成都真人版蛇精躥紅

  “錐子臉、杏眼、尖鼻、柳腰、牙簽腿……葫蘆娃中的蛇精真身居然就在成都!她的微博是@宇宙美少女蝴蝶公主,認証說明居然還是西南財經大學教師。”近日,網友“天枰小魔女”在某微吧發帖,引來網友圍觀。隨著帖子的傳播,這位真人版蛇精也迅速躥紅。

  打開“宇宙美少女蝴蝶公主”的微博頁面,許多都是她參加演藝活動的照片,其中還有與名人的合影照,幾乎沒有素顏照片。不少網友看過照片后,驚呼“跟葫蘆娃動畫片裡的蛇精簡直神似”!不過,照片可以明顯看出並非真人,有嚴重的ps痕跡,因此有網友懷疑她有故意炒作的嫌疑。

  隨后,不少網友更是紛紛效仿,掀起一股P圖熱潮。並調侃:“把自己P成‘蛇精’蛇年是不是會走大運。”更有網友幽默呼吁:“葫蘆娃”趕快來收了這蛇妖。

  回應

  沒覺得有什麼不好的

  “天枰小魔女”在帖文中稱,“這是成都第一蛇精,現在的微博是宇宙美少女蝴蝶公主,曾經也叫藍圖觀音姐姐,而她的加V認証居然是西南財大老師”。此微博發布后,不少網友調侃,“西南財大要火了!”不過多名西南財大的網友稱,該認証資料不實,其人並非西南財大老師。

  “宇宙美少女蝴蝶公主”微博信息顯示,她畢業於西南財大,職業是主持人,某公司形象代言,成都市美術家協會會員﹔錄制過《中國夢想秀》《麻辣女教師》《貞操女神》等。

  昨日,記者微博私信到“宇宙美少女蝴蝶公主”,她表示,她正在西南財經大學就讀MBA學位,熱愛演藝事業。當被告知網友們對她的形象議論紛紛時,她表示自己毫不知情,並稱“我沒覺得有什麼不好的,有可能是我的競爭對手對我的不良攻擊”。

  同步播報 真人版葫蘆娃也來了

  在真人版蛇妖爆紅的同時,不少網友還貼出了近日湖南衛視《百變大咖秀》中,王祖藍表演的葫蘆娃真人秀,直呼“快去收蛇妖”。

  在《百變大咖秀》現場,王祖藍模仿了葫蘆娃噴水、噴火,為了達到更逼真的現場效果,王祖藍主動要求用一個摩托車頭盔戴在頭上,再讓化妝師將頭發一根根畫上去,來塑造葫蘆娃圓頭的可愛形象。

  除此之外,王祖藍還坦言,為了准備好《葫蘆娃》主題曲的演唱中的笑,他還揣摩葫蘆娃是一個長大的過程,所以葫蘆娃的笑也必須是有著不同的層次。一席話,說得平日裡極其認真的何炅都不禁贊道:“王祖藍從來都沒有讓人失望過”。王祖藍模仿的葫蘆娃,受到了全場觀眾的叫好。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