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掃黃打非”辦專項治理網絡淫穢色情信息--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全國“掃黃打非”辦專項治理網絡淫穢色情信息

2013年03月07日09:0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北京3月6日電 (記者張賀)全國“掃黃打非”辦公室今天發出通知,部署從3月上旬至5月底在全國范圍內開展網絡淫穢色情信息專項治理“淨網”行動,以整治網絡文學、網絡游戲、視聽節目網站等為重點,網上與網下治理相結合。

  專項行動將對服務器設在境外、開辦者藏匿在境內、經常變換域名和IP地址逃避打擊的網站,堅決“落地查人”。對明知是淫穢色情網站而為其提供互聯網接入、廣告投放、費用結算等環節服務的單位和個人,依法嚴厲查處。全國“掃黃打非”辦公室將挂牌督辦一批重點案件。希望廣大網民踴躍撥打12390、010—65212787/2870或登錄中國掃黃打非網(www.shdf.gov.cn)在線舉報,聯合舉報中心將認真核查,及時兌現舉報獎金。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