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自有天意》引熱議 陳赫屌絲逆襲吻戲多--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24小時滾動新聞

《愛情自有天意》引熱議 陳赫屌絲逆襲吻戲多

2013年03月11日10:46        手機看新聞

  由上海辛迪加影視公司出品的2013年度“愛情美劇”《愛情自有天意》正在安徽、深圳、四川三大衛視黃金檔聯播,《愛情公寓》原班人馬陳赫傾情演繹。陳赫此次屌絲逆襲,演起集團公司接班人,苦情男不僅追到了心中的女神,在劇中吻的過癮,更是成功上位,掌管田氏企業,“賤男曾小賢”一秒變“高富帥“。

  曾小賢:夢裡花落知多少

  近年,陳赫憑借在《愛情公寓》系列裡塑造的“好男人曾小賢“一角而被廣大觀眾所熟知喜愛,招牌式賤笑風靡一時,”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賢“的獨白也成了陳赫的個人專利,與婁藝瀟曖昧不明的情侶關系成為”賢菲黨“心中的一個遺憾。而此次《愛情自有天意》可以說是陳赫的轉型之作,當初的曾小賢連牽胡一菲的手都要在人家睡著的時候,這一次他成功逆襲,不隻演起了輕熟男,成功娶得一枚賢妻,更是有一段激烈的“小三插足戲”。

  雖然陳赫婁藝瀟沒有如網友之願在一起,但此次,陳赫飾演的“唐力“一角成為唐家的一根頂梁柱,一個男人即將三十而立。私底下愛搞怪的陳赫,也是通過個人微博時時與粉絲互動,這個心裡住著怪精靈的大男孩,將一個痴情男、一個小賤男裝進了觀眾的腦海裡,曾小賢夢中掉落的花,唐力都一一為自己拾起,陳赫為”愛“証明自己!

  吻戲頻繁趕超美劇

  《愛情自有天意》從開播之初,就以吻戲多成為網友熱議話題,宣傳圖中大量的親吻寫真被網友戲稱“比美劇還美劇“。而辛迪加影視公司打造的這部“愛情美劇”,旨在使熒屏更唯美,創造更適合年輕人觀看的愛情,從而打造更年輕化的收視群體。《愛情自有天意》被質疑吻戲泛濫,是“吻戲最多的偶像劇”,主演陳赫也自稱艷福不淺,與熱依扎吻戲不斷,激情無限,引起網友遐想和熱議。

  劇中唐力(陳赫飾)和田心(熱依扎飾)在海邊的一番熱吻也引起網友吐槽,因為這段看起來正常的吻戲,竟然以田心心臟病發作而終結,可謂是史上最“要命“的吻戲了。雖然劇中吻戲多,但畫面干淨唯美,海邊奔跑、樹下親吻、花田相擁這些浪漫鏡頭,既滿足了觀眾看偶像劇的初衷——找到心跳的感覺,又絕不惡俗。片方也強調,吻戲多是出於劇情需要,但畫面都處理的非常自然、唯美。

(來源:新華娛樂)

分享到: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