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綱柳岩玩測謊游戲 郭德綱夸柳岩素顏像初戀--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郭德綱柳岩玩測謊游戲 郭德綱夸柳岩素顏像初戀

2013年04月15日13:23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郭德綱在《郭的秀》脫口秀一直是廣受網友的喜歡,其中關於老搭檔於謙及徒弟岳雲鵬的段子不絕於耳,網友一直在猜測老郭爆料的真實性,今晚《郭的秀》,郭德綱攜愛徒岳雲鵬就在現場玩起了測謊游戲。“你對你在德雲社的收入滿意嗎?”“你有沒有偷藏私房錢?”等等麻辣問題數次讓兩人陷入尷尬境地。徒弟害的不夠,郭德綱還邀請了老朋友柳岩上台一同接受考驗。剛一上場,柳岩就自爆前男友說她素顏比化妝好看,郭德綱大笑,柳岩淡然回應:“郭老師,我可記得你說我過我素顏像你的初戀”,一時間郭德綱也無言以對,隻能點頭。

  郭德綱“陷害”岳雲鵬玩測謊,不料卻慘遭徒弟報復

  郭德綱的寶貝五花八門,今晚就帶了一台據說可以讓很多人“家破人亡”的機器——測謊儀,為了顯示儀器的厲害,郭德綱決定讓徒弟岳雲鵬接受測試。憨厚的岳雲鵬聲稱不怕測試自己從不說假話,結果誰知師傅的問題個個麻辣,最后甚至“挑撥”岳雲鵬和妻子的關系,“你老婆和DJ高高比起來,誰更漂亮?”可憐的岳雲鵬每次回答都如坐針氈,於是決定“報復”師傅,讓郭德綱也接受游戲測試。

  郭德綱在觀眾的強烈要求下,不得不接受測試,岳雲鵬也借此抓住機會“報仇雪恨”,每個問題的“麻辣”程度和郭德綱問題的“一針見血”相比絲毫不遜色,“你有沒有偷藏私房錢?”“你怕師娘嗎?”……每一道問題惹得老郭連連搖頭,“威脅”岳雲鵬下了節目后可以直接去結算工資了。雖是一場游戲,不過麻辣問題配上師徒二人的機智應答,精彩程度不亞於一場相聲表演。

  柳岩稱撒謊者“不得好死”,自爆郭德綱夸其素顏像初戀

  今晚《郭的秀》,柳岩和郭德綱現場暢聊“撒謊”。當被郭德綱問及對於謊言怎麼看時,柳岩豪爽表示撒謊者“不得好死”,一向淡定的郭德綱被柳岩語出驚人嚇到,不知該怎麼接話。柳岩則一不做二不休,現場舉例了十個男人最常用的謊言,郭德綱借題發揮“刁難”岳雲鵬和高高是什麼關系,岳雲鵬再次“中了圈套”,冷汗直冒。

  主持人柳岩最近回歸《非常了得》節目擔任嘉賓,借著回歸江蘇衛視舞台的機會,郭德綱也表達了柳岩在他心中的形象:“我看過柳岩素顏的樣子,她當時剛洗了臉,我也沒認出來,我還以為是孟非戴頭套呢。”話剛一說完,柳岩反駁郭老師:“我可記得你當時說我素顏的樣子像你的初戀呢”,郭德綱被柳岩的爆料震驚到無言以對。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