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衛視今再啟動直播 不間斷播出地震特別節目--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湖南衛視今再啟動直播 不間斷播出地震特別節目

劉惠玲

四川雅安地震發生后,社會各界人士立刻行動獻愛心,湖南衛視也第一時間緊急調整節目播出,停播所有綜藝節目、電視劇,與湖南經視並機直播四川雅安蘆山地震報道。
2013年04月21日08:43    來源:金鷹網    手機看新聞

  四川雅安地震發生后,社會各界人士立刻行動獻愛心,湖南衛視也第一時間緊急調整節目播出,停播所有綜藝節目、電視劇,與湖南經視並機直播四川雅安蘆山地震報道。在昨日連續15個小時的直播之后,今日早上7時又開始第二天的實時報道,,滾動播出有關地震的最新消息。

  地震發生后兩個小時,湖南經視就立即開始抗震救災報道,下午三時湖南衛視也開始了並機直播。當天14時,邱啟明接到台裡的直播通知,立刻從上海趕回長沙,接棒劉娜、梅冬。身體不適加上時間緊迫,邱啟明聲音嘶啞幾乎無法發聲,在工作人員不停勸說下才走出直播間。而湖南經視新聞主播梅冬,剛經歷了父親離世,便立刻趕到直播間;女主播劉娜,兒子才六個月大,正是需要悉心照顧的時候,昨晚直播至零點的她,今天一大早又回到了主播台。

  面對災難,湖南電視新聞人用自己的方式傳遞了溫情的力量,也感染著電視機前心牽雅安人民的各界人士。黃曉明、張翰和羽泉,紛紛通過慈善捐贈渠道捐獻愛心善款。(記者 劉惠玲)

分享到:
(責編:黃維、趙竹青)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