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啟明聲音嘶啞直播地震特別節目 網友稱“很溫暖”--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邱啟明聲音嘶啞直播地震特別節目 網友稱“很溫暖”

4月20日8時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北緯30.3度,東經103.0度)發生7.0級地震。目前節目主持人邱啟明已從上海趕回湖南衛視直播間,接棒劉娜、梅東,繼續直播地震特別節目。晚21時左右出現在屏幕上的邱啟明一開口就驚了所有觀眾,聲音嘶啞幾乎無法發聲,據了解邱啟明是在20日下午14時左右接到直播任務后,第一時間從上海趕回長沙的。
2013年04月21日08:54    來源:金鷹網    手機看新聞

邱啟明直播視頻

  邱啟明直播視頻

  4月20日8時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北緯30.3度,東經103.0度)發生7.0級地震。湖南衛視緊急調整節目播出,停播所有綜藝節目、電視劇,與湖南經視並機推出蘆川地震特別直播報道。目前節目主持人邱啟明已從上海趕回湖南衛視直播間,接棒劉娜、梅東,繼續直播地震特別節目。

  晚21時左右出現在屏幕上的邱啟明一開口就驚了所有觀眾,聲音嘶啞幾乎無法發聲,據了解邱啟明是在20日下午14時左右接到直播任務后,第一時間從上海趕回長沙的。身體不適加上奔波焦慮,讓邱啟明幾乎失聲,但他仍然坐上直播台,為雅安祈禱。網友紛紛發微博表示支持,稱邱啟明嘶啞的聲音“最溫暖”。

分享到:
(責編:黃維、許心怡)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