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地震中10個打濕雙眼的鏡頭--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組圖:地震中10個打濕雙眼的鏡頭

蘆山一位受傷的小女孩告訴我:叔叔,我沒事我不哭我很堅強。地震過后,蘆山縣寶盛鄉兒童在安置點休息。汶川的哥團  汶川的哥知恩報恩,數十輛的哥組團趕赴蘆山災區,車裡裝滿水和方便食品。
2013年04月21日10:57    來源:鄭州晚報    手機看新聞

  蘆山一位受傷的小女孩告訴我:叔叔,我沒事我不哭我很堅強。她一笑便是整個滄海,美了這個人間。

  地震過后,蘆山縣寶盛鄉兒童在安置點休息。

  蘆山縣臨時帳篷醫院。手術室前,一兒子抱著父親等待手術。沒座位,兒子足足抱了他一小時。兒子說,不累!

  叔叔,我沒事!

  孩子,乖啊!

  姐姐救了弟弟

  姐弟起來倒垃圾,被房子砸中。關鍵時刻,12歲的姐姐扑向兩歲的弟弟,保護他。姐姐砸成重傷,弟弟得救了!

  老公的遮陽傘

  在蘆山縣人民醫院,丈夫跪地給受傷妻子遮陽。

  父親,我不累!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力量

  兒子上廁所被砸,母親使出全部力氣,獨自將上百斤的預制板挪開,救出兒子。母親說,她也不知道怎麼那麼有力量。

  給戰友

  點上三根煙

  20日12時40分許,一輛載有17名官兵的救災車輛翻下山崖,2人犧牲。戰友在戰士的遺體前,默默點上三根煙。

  緊抱孩子

  蘆山縣,消防隊員將一名被廢墟掩埋的母親救出。被救出時,孩子在母親懷中﹔經檢查,母親有心跳,其孩子已經去世。

  免費吃吧

  蘆山縣體育館提供免費的稀飯、米線和面條。商家們自發拿出米面和鍋碗瓢盆,當起志願者,為大家免費煮飯。

  汶川的哥團

  汶川的哥知恩報恩,數十輛的哥組團趕赴蘆山災區,車裡裝滿水和方便食品。

  本版稿件來源綜合新華社、人民網、《華西都市報》以及熱心網友

分享到:
(責編:黃維、趙竹青)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