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聞:主播喪父堅守地震播報 "最強音"朱丹大失"一姐"水准--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熱聞:主播喪父堅守地震播報 "最強音"朱丹大失"一姐"水准

2013年04月22日07:44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雅安電視台最美新娘主播 中斷婚禮穿婚紗報道災情

 


邱啟明回主播台啞嗓報震災 孟非錄節目領觀眾默哀

    前日四川雅安發生7級地震,不少電視台都選擇暫停播放原定的綜藝節目,改為全程播出雅安地震的救援情況。過檔湖南衛視后一直主持《我們約會吧》的邱啟明,重拾老本行播報新聞,抱病上陣堅持100分鐘。而同樣是“月老”的孟非,前日在錄制《非誠勿擾》時默哀1分鐘,悼念死難同胞。

【相關】邱啟明啞嗓直播地震特別節目 網友贊聲音"最溫暖"

        湖南衛視主播喪父仍堅守崗位 直播雅安地震新聞

"中國最強音"首播引吐槽 朱丹被指大失"一姐"水准

    4月19日晚,湖南衛視備受關注的音樂秀《中國最強音》與觀眾見面,但陳奕迅、羅大佑、鄭鈞、章子怡4位導師的表現令人大跌眼鏡——打分隨意、標准不一,觀眾批評如潮。相比去年紅極一時的同類節目《中國好聲音》,《中國最強音》的選手也不給力,剪輯非常混亂。

【相關】"最強音"剪輯混亂定位不清 無米之炊難為任何巧婦

        新京報:章子怡救不了“最強音”

中國雅虎郵箱八月正式關閉 用戶恐慌“身份丟失”

    中國雅虎郵箱昨日突然宣布,從即日起啟動“整體遷移”,中國雅虎郵箱將於四個月后的8月19日停止服務。大批用戶昨日在論壇上對此消息表示“震驚”的同時,還稱自己的賬戶已經無法登錄。對此昨日中國雅虎負責人稱,部分用戶難以登錄郵箱是因擁堵造成的暫時現象。

【相關】中國雅虎郵箱發來"辭職信" 用戶擔憂阿裡雲不靠譜

米哈爾科夫稱天壇獎競賽片水准高 評判標准專業性

    作為獲得過威尼斯金獅獎、戛納評審團大獎,並擔任多個電影節評委的資深人士,米哈爾科夫認為,電影節的成敗取決於參賽片整體質量,有足夠片子可以選,評出的電影就更具價值。首屆“天壇獎”隻設立十個獎項,他認為非常正確,不過同時他也表示,如果設置的再少一點,含金量會更高。

【相關】"天壇獎"評委會主席:觀眾能讀懂的電影才是成功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