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電視台曝光韓星孫浩英自殺視頻 民眾譴責沒道德--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韓電視台曝光韓星孫浩英自殺視頻 民眾譴責沒道德

2013年05月29日08:01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據台灣媒體報道,韓國始祖偶像團體“g.o.d”成員孫浩英24日驚傳在車內燒炭自殺,據悉是因剛替以同樣方式在車內自殺的女友辦完后事,情緒十分不穩定,才會企圖殉情。韓國KBS電視台事后播出案發時監視器所拍下的畫面,遭到民眾怒斥譴責。

  據韓媒報道,孫浩英因女友過世受到太大的沖擊及驚嚇,甚至無法與人正常對談,且疑似因對方遺書中提及對他有埋怨,讓他想不開。他24日凌晨也企圖在車內燒炭自殺,未料卻引起車子起火,被路人發現及時拖出車外,才阻止憾事發生。警方表示他除了吸入濃煙外並無外傷,仍在醫院休養觀察中。

  然而韓國KBS電視台卻在《演藝家中介》節目中,播出當時火燒車、路人上前搶救孫浩英的監視器畫面,外界對此反應相當激烈,狠批:“電視台為了收視率播這種畫面太沒道德了吧,簡直是在孫浩英和他家人的傷口上撒鹽!”而舊g.o.d成員得知消息后表示,比起討論事件爭議性,更希望大家能為孫浩英祈禱。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