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CNN王牌主播復出加盟俄電視台 曾訪問5萬多名流--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前CNN王牌主播復出加盟俄電視台 曾訪問5萬多名流

2013年05月31日07:03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海外媒體29日報道,前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王牌晚間談話節目主持人拉裡·金(LarryKing)將於下月再次走進演播室,為俄羅斯一家電視台主持兩檔脫口秀節目。

  這兩檔節目將由官方的“今日俄羅斯”電視台分別在洛杉磯和華盛頓錄制,並在其美國頻道播出。其中一檔節目《拉裡·金政治秀》將於下月開播,另一檔節目《拉裡·金現場秀》已於去年7月開始在網上播出,但尚未在電視台節目中播出。

  拉裡·金在談及他即將主持的節目時稱“將力求有所突破”。他說,會在與嘉賓對話時直擊要害。

  拉裡·金現年79歲,主播生涯長達56年,曾對5萬多名世界著名政治家、影視明星和其他名流進行過訪談。2010年底,在為CNN王牌脫口秀節目《拉裡·金現場秀》主持了25年之后,他宣布退休,告別演播室。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