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英雄》熱拍 周牧茵演技細膩以情動人(圖)--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24小時滾動新聞

《冒牌英雄》熱拍 周牧茵演技細膩以情動人(圖)

2013年06月20日09:27    來源:新華娛樂    手機看新聞

  日前,由著名導演車父、劉礡聯袂執導,北京永利盛世、湖南電視台電視劇頻道、海南樂眾四海出品的民族勵志劇《冒牌英雄》正在京郊緊張趕拍。該劇匯聚了楊爍、周牧茵、趙春羊、夏凡、張譯木等眾多實力演員的傾情加盟。其中,曾在《霍元甲》、《美人心計》、《馬永貞》等熱播古裝劇中均有精彩表現的演技派明星周牧茵化身颯爽英姿、敢愛敢恨的巾幗英雄巴山鳳。隨著拍攝工作的推進,作為劇中最大亮點之一的周牧茵也受到了多方的廣泛關注,而她細膩的演技更是深深震撼著觀眾的內心。

  電視劇《冒牌英雄》講述了軍旅武生劉邦子在共產黨領導下從冒牌貨成長為真英雄的勵志故事。該劇以真實歷史為基礎,全景式的展示了那段特殊歲月中的眾生相。而除了融合宏大的戰斗場面、催人淚下的兄弟情與壯懷激烈的民族大義外,敵我雙方間暗潮洶涌的斗爭、男女主角的情感糾葛、種種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也無疑將成為電視熒屏的一大風景線。劇中周牧茵飾演的巴山鳳是一位性格極致、敢愛敢恨的巾幗英雄,作為一名熱血巾幗,她身上有一股不服輸的?勁,行動果斷,絕不拖泥帶水。她在戰爭中成長著、感悟著、蛻變著,她將悲憤的力量積聚成強大的愛國熱情,帶著國仇家恨投入到對敵斗爭中來。而她與劉邦子的情感也頗耐人尋味,從歡喜冤家到知心愛人,兩人經歷著糾結的塵世變遷,也體味著世態炎涼的滋味,最終她以熱血做武器,為生命畫下了完美的句號,實現了內心的民族大義。而她用鮮血和生命書寫的感天動地的豪情悲志,則如滴血般的玫瑰,綻放著女性的巾幗風採,周牧茵以細膩的演技賦予給巴山鳳以完美的生命在深深震撼觀眾內心的同時也令人唏噓不已。

  該劇制片人蕭飛表示,《冒牌英雄》雖講述的是已逝的歷史,但在另一個層面上也反映了當下社會的現狀。周牧茵扮演的“巴山鳳”作為該劇靈魂人物之一,極具戲劇張力。外表清純可愛、擁有極致性格的她就仿佛是一把利刃深深刺在黑暗之中,讓觀眾在受到情感牽絆的同時也對現實產生深深的思考。而周牧茵的外形與悲情的人物結局更是形成了鮮明的戲劇沖突,非常值得一看。周牧茵作為一名極具悟性的演員,人物拿捏很是精准到位,相信在該劇播出時,觀眾一定會被這個人物深深感染。

(來源:新華娛樂)

分享到: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