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誠品將入駐上海 打造兩岸文化新地標--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24小時滾動新聞

台灣誠品將入駐上海 打造兩岸文化新地標

2013年06月20日09:58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新華社台北6月19日電(記者文赤樺 裴闖)台灣誠品生活與上海中心19日在台北誠品信義旗艦店簽署“租賃意向協議”,宣布誠品生活將進駐上海中心大廈,聯手創造兩岸城市文化新地標。

  位於上海浦東陸家嘴的上海中心大廈高達632米,121層。2015年,隨著大廈的落成,誠品生活將入駐上海中心連接地鐵的地下一層,以及52和53樓。地下一層是普通民眾的文化生活聚落,強調游逛、感受、觸發創意。52和53樓則是針對白領階層和會員設計的文化主題大堂,注重深度文化交流與藝文創作空間。

  誠品生活董事長吳清友表示,上海是一個海納百川、大氣江河的城市,既是匯聚中外精英、融合經典與現代文化的世界中心,也是物質建設與城市生活活躍的國際都會。他說:“誠品生活很高興能參與到上海城市文化的塑造,也盼望能為上海有才華和創意的人們,提供展示才華和創意的平台。”

  誠品生活是集閱讀、藝文展演、生活時尚為一體的復合型文化企業。誠品生活目前在海內外共有42個營業據點,已成為台灣著名的人文城市地標和旅游景點。

  上海中心大廈是誠品在大陸開設的第二家分店。誠品生活的大陸首家旗艦店設在蘇州,該店將在2014年開張營業。

(來源:新華社)

分享到: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