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越來越好導師越來越脆弱 第三期《中國好聲音》21點亮相--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聲音越來越好導師越來越脆弱 第三期《中國好聲音》21點亮相

2013年07月26日06:23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上海7月26日電 (記者 曹玲娟)兩周過后,已經有17位學員先后亮相,可“好聲音”怎麼聽都聽不夠。為了讓觀眾少一些等待,讓耳朵多一些享受,今晚,第三期《中國好聲音》將提前至21:00播出,將有十余位學員在這一期節目中集體亮相。

據透露,在本周的節目中,將有腦瘤摘除手術后重生放歌的沈陽“好聲音”單沖峰用歌聲講述存在的意義﹔將有“野路子”出身卻遭四導師哄搶的重慶“好聲音”張新傳授獨門練嗓特技﹔更有現場約酒的吉林“好聲音”常穎上演史上最大逆轉好戲。

來自遼寧沈陽的32歲學員單沖峰來《中國好聲音》的選擇非常冒險,他選擇了汪峰老師一首難度非常高的歌曲,正如汪峰所言:“選這首歌需要極大的勇氣,就算我本人在嗓子狀況不好的時候演唱也會出問題”。但單沖峰的演唱於平淡中透著撕裂,仿佛生命在浴火后重新怒放,釋放出死而后生的無畏力量。汪峰老師也用轉身表達了肯定,哈林老師也為他豎起大拇指,“唱汪峰還能把汪峰唱轉身真是太不容易了”。

來自重慶的張新是一個在小餐廳唱歌打工的歌者,今年26歲。在台上他略顯羞澀?腆,但一開嗓便完全換了一個人,收放自如的高低音令一向“矜持”的汪峰老師10秒轉身。但當張新演唱結束,全部轉過身來的四位導師最先討論的問題不是他的歌,而是他的性別,最先轉身的汪峰老師終於憋不住了大聲問道:“你們誰能想到他是男的”?驚訝得說不出話的哈林也忍不住提要求,“你以后演唱前要先報‘我是男的’”。

一襲白色長裙加一條藍色頭巾,這樣的“混搭”一登場就引起現場觀眾們陣陣尖叫。這個被導師直呼“太帥太酷”的女人名叫常穎,來自東北吉林。作為一個34歲的超級辣媽,“豪爽、青春、熱血”是常穎給自己的貼上的標簽,這點從她與那英的對話就可以初見端倪:當她看到那英第一個為她轉身,便大呼“那姐,我愛死你了”,隨后又表示要與那英好好地“喝一頓酒”。

那英也被她的熱情感染了,興奮到語無倫次。而當這兩個一樣來自東北的女人在舞台上熱情地互動時,另一位拍案轉身的導師汪峰顯然被晾在一邊,一直插不上話。佔盡優勢的那英豈能放過這個調侃汪峰的機會:“常穎,你當隔壁汪峰不存在啊!”汪峰隻能無奈地撓頭,反擊也略顯無力:“話說的多也不一定就能勝。”

聯系本文記者

曹玲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責編:潘旭海、蘇楠)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