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財經成2013聯合國全球契約領導人峰會官方合作媒體--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第一財經成2013聯合國全球契約領導人峰會官方合作媒體

2013年08月03日09:01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上海8月3日電 (記者 曹玲娟)第一財經與聯合國全球契約組織昨天在滬簽署媒體合作協議,第一財經成為2013聯合國全球契約領導人峰會的中國官方合作媒體,同時聯合國全球契約組織也在上海發布新書《責任改變世界》(中文版)。

將由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主持的2013聯合國全球契約領導人峰會—“更美好世界的建筑師”,則將於9月19日至20日期間在紐約舉行,把企業高層管理人員、民間團體、政府和聯合國的領袖雲集到紐約,揭開企業可持續發展的全球體系新篇章。

隨著聯合國千年發展目標最終期限2015年的臨近,此屆峰會將與企業共同探討諸如氣候變化、水、食品、平等機會、體面工作和教育等全球優先事項,為推進2015年后的全球發展議程奠定基礎。聯合國全球契約組織總干事喬治.科爾表示,“2013聯合國全球契約領導人峰會將擬定全球新架構,並在新架構的發展和實施過程中啟動一項吸收企業和主要利益相關方參與的程序。”

據介紹,在即將到來的2013聯合國全球契約領導人峰會上,第一財經將成為其獨家中國官方合作媒體,對峰會進行全面報道,並在峰會期間舉辦一場邊會。第一財經品牌電視節目《頭腦風暴》,將圍繞可持續發展問題,以“綠色經濟”、“智慧城市”為核心,發起一場頂尖智庫的跨國“頭腦風暴”。

此前,在2012年,第一財經與聯合國開發計劃署合作,參與並引領“未來之路The Future We Want”的全球對話及中國本土的推廣。2013年4月,第一財經與聯合國新聞部在紐約舉行了人文紀實類電視節目《21世紀》(中文版)聯合制作協議的簽約儀式,第一財經成為聯合國在中國首家媒體合作伙伴。

聯系本文記者

曹玲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責編:凌陳)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