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電視新聞55周年紀念拉開帷幕 新聞大篷車今啟程--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上海電視新聞55周年紀念拉開帷幕 新聞大篷車今啟程

2013年08月10日22:20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上海8月10日電 (記者 曹玲娟)今天一早,隨著上海廣播電視台台長裘新的一聲宣布,一輛裝幀一新的雙層敞篷大巴士,載著著名新聞主播印海蓉、臧熹、上海十大杰出志願者代表,以及幾十位觀眾代表,從上海電視台緩緩駛向上海的大街小巷,與志願者們一起,共同宣傳和倡導公益力量。

這是上海廣播電視台電視新聞中心紀念上海電視新聞走過55周年歷程,致敬觀眾、回饋觀眾而專門策劃的以“新聞的力量

公益的力量”為主題的系列活動之一。今天新聞大篷車的首站選擇在南京路步行街世紀廣場,這裡的永安大樓(現在的七重天賓館)曾經是上海第一條電視新聞對外播出的地方。主持人們來到這裡,冒著酷暑與現場群眾互動,致敬志願者,宣傳“快樂志願者

文明公益心”理念。

據悉,“新聞的力量 公益的力量—上海電視新聞55周年公益主題活動”將歷時兩個月,從8月10日起至9月28日,每周六早上8:30-9:30,分別駐點上海的8個標志性場地,新聞綜合頻道將對每場活動進行轉播。主辦者旨在以電視新聞的力量為依托,通過主持人、編輯記者走基層、下社區等形式,不斷壯大社會公益宣傳和公益力量的聲勢,助力中國夢,傳遞正能量,弘揚社會新風尚,進一步彰顯上海城市精神。

整個系列活動結束后,新聞綜合頻道將在今年十一黃金周期間,推出1場大型盛典晚會和5檔特別節目,全力展示55年來上海電視新聞與共和國同呼吸、共命運,伴隨上海這座城市與時俱進的新聞力量和情懷。

在今天的主題活動啟動儀式上,市委宣傳部副部長,文明辦主任燕爽還向上海廣播電視台電視新聞中心熱心公益的主播印海蓉和臧熹頒發了“上海市志願文化宣傳大使”証書,鼓勵他們弘揚志願者精神,傳播公益。

聯系本文記者

曹玲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責編:劉軍濤)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