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音樂人賈軼男受邀助陣 汪峰戰隊導師考核開錄--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資深音樂人賈軼男受邀助陣 汪峰戰隊導師考核開錄

2013年08月15日21:52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上海8月15日電 (記者 曹玲娟)隨著今晚《中國好聲音》汪峰戰隊考核正式開錄,此前眾說紛紜的汪峰夢想導師之謎也在當天正式揭曉。作為汪峰多年好友,著名音樂制作人、全能吉他演奏家賈軼男受邀為汪峰助陣把關。

賈軼男是音樂圈裡出了名的才子,曾為眾多一線明星制作專輯,和“好聲音”導師那英、汪峰都是多年的老朋友。汪峰透露,賈軼男已為自己制作了不下四張專輯,一直負責為自己編曲、錄音和監唱,兩人合作向來默契,從音樂水准來看,他作為專業的音樂制作人“擔任夢想導師當仁不讓”。

賈軼男對於音樂一直有著非凡的掌控能力,此次助陣汪峰戰隊,他也將從自己的專業角度幫助汪峰培訓和挑選學員。“搖滾才子”汪峰表示:“每個戰隊都有不同的氣質,但自己不會刻意突出搖滾,反而會在站在更高的要求去提升學員,讓他們成為自己心中最棒的歌者”。而賈軼男的想法也與汪峰不謀而合:“我不會拘泥於一種音樂風格的框架,會從整個音樂角度和發展來看學員,我們的戰隊會更多元化”。

四大夢想導師名單浮出水面,賈軼男是其中唯一的一位幕后音樂制作人。面對其他三位一線人氣歌手的陣容,以及連續幾周蟬聯榜首的節目收視率,這位汪峰口中當仁不讓的夢想導師是否會倍感壓力?對此賈軼男表現得十分淡定:“收視率好像並不是我擔心的問題。而且對於我個人而言,對我工作有影響的是圈內人士的認可,而不是收視率。”

此前已有那英、哈林兩組戰隊經過考核,兩隊都展現了強大的實力。而自己的戰隊考核在即,汪峰信心滿滿、底氣十足:“其他三個戰隊對我沒有任何威脅,我說這個話不是對其他導師戰隊的不尊重,而是學員們的表現確實遠遠超出我的想象。”在簡短的採訪過程中,汪峰毫不掩飾對於戰隊學員的喜愛與驕傲,他無不自豪地表示:“每個人在兩三天內就有很嚇人的進步,在我的隊裡有奪冠氣質的人不少於兩個。”

聯系本文記者

曹玲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責編:曹昆、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