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八集定制紀錄片《中國人的零食》開播

2013年09月18日17:13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上海9月18日電 (記者 曹玲娟)八集紀錄片《中國人的零食》將於中秋、國慶期間(9月19-22日、10月1-7日)在第一財經、寧夏衛視和東方財經頻道同時播出。這是第一財經昨天在滬宣布的。

《中國人的零食》為八集定制紀錄片,從浙江臨安的核桃開杆節開始,紀錄片將奉獻春夏秋冬、節慶假日裡的中國人的零食文化。該片由第一財經旗下東方財經頻道與上海來伊份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以四大主題“果殼裡的喜悅”、“新鮮的記憶”、“大地的滋味”和“甜蜜的生活”,分別從炒貨、肉類、果蔬及蜜餞四種品類出發,從南到北、從都市到鄉村,追尋中國人的零食故事。

據介紹,定制系列紀錄片《中國人的零食》同時開啟了東方財經頻道媒體營銷的新模式。

由第一財經傳媒全新打造的數字(互動)電視頻道“東方財經”,

定位為專業級投資理財頻道,針對機構客戶、專業投資者、家庭理財用戶,提供財經電視“訂餐”服務與家庭金融平台服務。

聯系本文記者

曹玲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責編:曹昆、蘇楠)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