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圖:陳魯豫紅色魚尾裙亮相芭莎慈善夜 身材暴瘦

2013年10月11日14:29    來源:新華娛樂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圖:陳魯豫紅色魚尾裙亮相芭莎慈善夜 身材暴瘦

  10月10日晚,2013“芭莎明星慈善夜” 在北京舉行,著名主持人陳魯豫一襲紅裙現身紅毯,盡顯優雅與高貴。同時,她還特約擔任了當晚晚會的主持人。

  陳魯豫絕對算是慈善夜“資深鐵杆老朋友”,此次踏上“芭莎明星慈善夜”的紅毯已是她第10次踏上慈善夜的紅毯。但此番她與往日的風格有所不同,一襲紅色裙子,在知性的內涵上又增添高貴范兒,與成龍、范冰冰、李冰冰、姚晨等組成此次慈善夜的強大明星陣容。

  在隨后的晚會現場,身兼主持人的陳魯豫宣布:十年榮耀再度啟程,所募善款將捐助給中華思源工程扶貧基金會芭莎公益慈善基金,用於中華思源工程扶貧基金會旗下的“思源救護”項目,以及與中國扶貧基金會合作的“筑巢行動”項目。最終,此次慈善夜共籌得善款6千萬。

  據悉,由陳魯豫、李詠、林志穎、樂嘉四人聯袂擔任評委的中國首檔語言競技真人秀《超級演說家》已經進入最后晉級的環節。該節目將在安徽衛視的每周四21:10分播出。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