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第十三屆海峽兩岸及港澳新聞研討會在武漢開幕

2013年10月20日18:27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武漢10月20日電(記者楊寧)10月20日上午,由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承辦的第十三屆海峽兩岸及港澳新聞研討會在湖北武漢開幕。

本次活動將由10月20日持續至24日,輾轉武漢、重慶兩地。有來自大陸、香港、澳門、台灣四地新聞行業的數百位媒體人代表圍繞“多媒體融合時代的傳播策略”主題,對傳統媒體的戰略轉型與數字化發展、微博時代媒體人的職業倫理與社會責任、新媒介對中華文化傳承與傳播的影響等前沿課題進行深入探討。

海峽兩岸及港澳新聞研討會由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香港新聞行政人員協會和台灣中國新聞學會於1993年共同發起,1997年澳門新聞工作者協會加入,是海峽兩岸及港澳地區新聞界層次最高、規模最大、歷時最久、內容最為豐富的新聞學術會議和四地新聞交流的重要平台。二十年來,研討會已先后在大陸、台灣、香港、澳門四地輪流舉辦了12屆。本屆研討會是第四次在大陸地區舉辦。

分享到:
(責編:蘇楠)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