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芮成鋼獲意大利騎士勛章 財經傳媒領域首獲殊榮

2013年11月01日07:08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芮成鋼獲意大利總統騎士勛章

  前日,央視主持人芮成鋼被意大利共和國授勛為“意大利共和國騎士”,成為財經傳媒領域第一個獲得這項殊榮的中國公民。意大利大使白達尼介紹,授勛芮成鋼“意大利共和國騎士”,是因為他致力於推動中意兩國的友好合作關系,特別是在經濟領域。

  前日,在意大利駐華大使白達尼官邸,大使白達尼代表意大利共和國總統那波利塔諾,向芮成鋼正式授勛。

  芮成鋼此次獲得的勛章是“仁惠之星”意大利總統騎士勛章,是意大利共和國總統對給意大利做出貢獻的國際人士所給予的最高榮譽。

  大使白達尼介紹,授勛芮成鋼“意大利共和國騎士”,是因為他致力於推動中意兩國的友好合作關系,特別是在經濟領域,“他為增強我們兩國彼此的信心做出了卓越的貢獻”。

  芮成鋼在授勛后表示,希望今后能夠透過更多的平台,為中意兩國的經貿交流、合作共贏多盡心力。(記者范春旭)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