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趙忠祥遭倪萍楊瀾吐槽"摳門" 用吃剩面條招待客人

2013年11月08日06:58    來源:沈陽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倪萍、楊瀾集體吐槽:趙忠祥“太摳”

央視“國嘴”趙忠祥年逾古稀仍活躍在熒屏一線,繼先后露臉《舞林大會》《我們有一套》《王者歸來》《中國夢想秀》等綜藝節目, 本周日(11月10日)21時15分,趙忠祥又以“神秘嘉賓”身份現身湖北衛視《我愛我的祖國》,平時玩轉舞台爆料好友的他,這次反被好友倪萍、楊瀾整蠱,爆出“摳門”等眾多趣事。

在趙忠祥的朋友圈中,除了他“好客”的名聲在外,趙氏“三生面”也聲名遠揚。所謂“三生面”,就是趙忠祥家自制炸醬面,趙忠祥現場一邊親自制作一邊解釋道,“嘗過這炸醬面,前生沒吃后悔,今生感覺幸福,來生還會惦記。”

《祖國》節目組特意邀得趙忠祥好友倪萍、楊瀾拍攝VCR,原以為兩位名嘴會力贊趙氏“三生面”,誰知不約而同地吐槽起來,一同直指“趙老師真是摳”。先是倪萍爆料趙忠祥不僅每次都在家中用炸醬面招待客人,待她離開后,剩下的面鹵“老趙”還要留著招待王剛等下一撥客人﹔接著楊瀾也“怨聲滿腹”,稱自己錄完節目飢腸轆轆地到趙老師家,就隻有碗炒剩飯招待。

看著好朋友接連爆料,現場觀眾樂開了花,趙忠祥倒是不慌不忙,“費工夫做出來的炸醬面,其中的情誼是買不來的,親自下廚讓客人獲得的滿足感也是不一樣的,當然無法和別人奢華招待攀比,確是盡心盡力地招待朋友。”如此說道,不知好友倪萍和楊瀾買賬不?

被媒體稱為“中國最高齡綜藝主持”的趙忠祥此前雖有與多個綜藝節目打交道的經驗,卻仍逃不開字正腔圓的“央視范”播音腔,趙忠祥表示自己一直都身處娛樂圈,從不缺少娛樂精神,“現在有了機會主持更娛樂化的節目,只是把以前大氣、庄重的風格盡可能多些輕鬆、調侃。”

上節目放得開,生活中是否亦然?趙忠祥坦言,“熒屏上嘻嘻哈哈多是做給觀眾看的,生活中友人相聚並不像節目中那般熱鬧,大家談的話題相對嚴肅,除了社會熱點,多是健康與飲食問題,彼此可以商量商量、出出主意。”(呂鬆)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