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出彩中國人》評委大名單公布 郭德綱林志穎有望同台

2013年11月09日13:28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上海11月9日電 (記者 曹玲娟)由央視和《中國好聲音》出品方燦星制作攜手打造的大型勵志真人秀節目《出彩中國人》已經定檔12月央視一套,將給歲末熒屏帶來新一輪沖擊。在昨天舉辦的央視2014廣告招標特殊項目解讀會上,《出彩中國人》首次披露了評委名單,郭德綱、林志玲、林志穎、黃渤、謝娜等都有望坐上評委席。

《出彩中國人》由央視一套和燦星制作聯手打造,制作團隊是《中國達人秀》和《中國好聲音》的原班人馬,正因如此,有人質疑,《出彩中國人》是否會成為央視版的《中國達人秀》?對此,總監制金磊表示,《出彩中國人》與其他達人類選秀節目相比,將是一次巨大的升級,要在勵志的外殼下,打造一檔全民狂歡的節目,“《出彩中國人》將會是一檔講述13億中國人通過個人奮斗,証明自己的尊嚴和價值的節目。讓人感到快樂,也給所有中國人一種自信的力量。”

近年來,各地達人類選秀節目層出不窮,但不可否認的是,在各方挖掘才藝達人的同時,卻從未有一檔節目真正把焦點放在那些普普通通的國人身上。他們中有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產業工人,也有來自田間地頭、街道裡弄的大叔大嬸,他們不會唱歌跳舞也沒有絕技絕活,卻以精湛的技能成為行業標兵,並在追夢的路上不停奮斗。《出彩中國人》正是以這樣的“中國精神”與“中國精彩”為主題,在全國范圍內尋找各行各業的行業標兵、技藝精湛的技能手,以及群藝文化中的佼佼者,力圖讓小人物的出彩之處,在央視大平台上展現不一樣的精彩。

據介紹,《出彩中國人》將繼續倚靠央視的平台優勢,歡迎全國各地的能人異士前來一展風採。即使是曾在地方台亮過相的人才,節目組也都來者不拒。

解讀會現場還出現了兩位意想不到的“拉拉隊員”,《中國達人秀》首季冠軍劉偉和第四季冠軍王君如都特意前來為《出彩中國人》助陣。“達人秀”冠軍前來為央視的新節目助陣,也與此次《出彩中國人》廣納賢才、力邀全國衛視選送平民英雄的招募方式有關。截至目前,節目組已經走過了全國15座城市,選手招募正在緊鑼密鼓地進行中。每到一地,除了自行報名和節目組悉心挖掘的能人外,由各衛視台輸送的人才也佔據了面試的一大部分。

《出彩中國人》開播在即,其評委陣容卻仍是一團迷霧。解讀會上,節目組也破例鬆口,透露一份評委“大名單”。郭德綱、林志玲、黃渤、林志穎、謝娜、董卿、李玉剛、曾志偉、劉曉慶,這些娛樂圈大腕都有望登上《出彩中國人》評委席。雖然節目組表示最終的評委人選還在商定,但大名單上9人的多元組合已足以令人興奮。解讀會上,節目總監制金磊還公布了《出彩中國人》的主持人,撒貝寧將擔此大任。據悉,節目的最終評委名單將在11月中下旬對外公布。

聯系本文記者

曹玲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責編:曹昆、蘇楠)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