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天津新聞界探討走轉改經驗 成其聖要求記者做到"四個始終"

樊國安

2013年11月13日09:22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報    手機看新聞

11月11日下午,天津新聞界舉行慶祝中國記者節座談會,天津市委常委、宣傳部長成其聖出席並講話。

座談會上,天津市記協表彰了第23屆中國新聞獎和2012年度天津市好新聞的獲獎者。《天津日報》《今晚報》、天津廣播電視台和北方網的青年記者、編輯代表介紹了深入開展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和“走轉改”的經驗體會。

成其聖對全市新聞戰線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持續深化“走轉改”取得的成效給予充分肯定。他特別強調,近期發生的廣東《新快報》陳永洲事件教訓深刻,天津新聞界必須引以為戒。希望全市新聞工作者牢固樹立馬克思主義新聞觀,堅決恪守新聞職業操守,做到“四個始終”:始終堅持講黨性,始終站穩群眾立場,始終堅持做到真實、客觀、公正和始終牢記社會責任,不斷開拓新聞報道新局面,為建設美麗天津貢獻力量。

作為獻給記者節的禮物,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與天津市新聞工作者協會簽署了《天津市新聞工作者保障協議》,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免費為天津地區持有記者証的在崗新聞工作者,每人提供一份因公遭受意外傷害的人身保險,協議的保障期為2013年11月至2016年11月。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