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2013SMG“名、優、新播音員主持人”27日晚揭曉

2013年12月19日21:10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上海12月19日電 (記者 曹玲娟)2013上海廣播電視台、上海東方傳媒集團有限公司(簡稱SMG)“名、優、新播音員主持人”各大獎項最終花落誰家?

12月27日晚舉辦的頒獎盛典上就將一一揭曉。SMG今天在滬透露,這台頒獎盛典將於2014年元旦21:45在東方衛視首播, 1月3日晚19:00娛樂頻道重播,為滬上元旦小長假熒屏增添一道特別的娛樂大餐。

2013年度SMG“名、優、新播音員主持人”評選活動於8月中旬開始,先在SMG內部甄選產生50名參評候選人,隨后於9月12日正式啟動公眾投票,並在上海平面媒體和新浪“名優新評選”專題頁面上詳細介紹了評選活動及候選人的信息。同時,本次評選還邀請業界資深專家、各大媒體代表、廣告客戶從專業業務能力、業界影響力、市場美譽度進行專項評選。相關結果按一定權重統一計算排名后,最終評選出10名“名播音員主持人”、10名“優秀播音員主持人”、5名“播音主持新秀”。據統計,評選活動自開展以來:新浪網絡投票超過200萬人次﹔平面投票總有效票為3336票。

聯系本文記者

曹玲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責編:曹昆、蘇楠)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