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柴靜產子后回京換"霸道"座駕 女兒正面照被曝光

2014年02月26日07:10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2月中旬,柴靜美國產女消息在網上引起很大爭議,作為當事人的柴靜至今保持沉默。2月25日,搜狐娛樂曝光了一組柴靜攜女度假回京的圖片,而柴靜女兒的正面照在經過模糊處理后,也出現在這組圖片中。

自新書《看見》出版后,央視主持人柴靜進行了首發沙龍等活動外,已經很久未出現在公眾視野中。柴靜與攝影師丈夫趙嘉已婚的消息經過媒體曝光后,她本人也未作出回應。相比之下,前不久曝光的“柴靜美國產女的消息”更加惹人注目。

該消息在網上引來很多爭論,自媒體視頻脫口秀《羅輯思維》主講人羅振宇在微博上說,“挺一下柴靜。我要是生孩子,也讓老婆去美國生。”也有網友質疑柴靜表裡不一。對此,身為主持人的柴靜依舊保持沉默。

在昨天搜狐娛樂曝光的這組圖片中,柴靜戴著漁夫帽,身穿沖鋒服,圍著暗紅色圍巾,這與之前離京時的穿著打扮相似,柴靜懷抱中的女兒則身穿一件厚厚的連體棉服。其中,有張圖片曝光了柴靜女兒的正面照,經過了馬賽克模糊處理。

除了女兒,柴靜和老公的座駕也引來網友關注。該組圖片下方的文字寫道:“去年柴靜與趙嘉剛被拍到在一起時,趙嘉還開著一輛破舊的北京吉普,一年之后他換上了這輛價值70萬的豐田霸道豪車。”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