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王菲李湘現身巴黎時裝周 四歲王詩齡坐頭排看秀

2014年02月28日07:37    來源:重慶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王菲李湘現身巴黎時裝周4歲王詩齡要坐頭排看秀

  王菲李湘現身巴黎時裝周

  4歲王詩齡要坐頭排看秀

  因為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而走紅的王詩齡(Angela)明顯無意在國內走穴撈金,精明的星媽李湘已經開始為她打造國際舞台。前日,李湘和王岳倫在微博中都秀出了王詩齡乘機前往巴黎的照片。原來他們一家三口即將亮相2014巴黎時裝周。有消息稱,王詩齡、李湘和王岳倫一家三口將會成為巴黎時裝周前排的嘉賓,而4歲的王詩齡則將成為中國第一個登上國際時裝周的童星。

  與貝克漢姆兒女同為秀場童星

  日前,李湘一家抵達了法國巴黎參加時裝周,李湘透露,在搭乘飛機之前,Angela一直在問什麼時候到巴黎,問著問著就睡著了。而王岳倫則晒出了女兒睡熟的萌照,俘獲了不少粉絲。

  據了解,在本次巴黎時裝周上,王詩齡將成為中國第一位登上國際時裝周的童星。而貝克漢姆未滿3歲的女兒小七也將出席時裝周看秀。小七和王詩齡,一個英國潮娃,一個中國萌娃,同樣小小年紀就已經在國際秀場出現了。有粉絲表示,看來李湘真是懂得時尚從娃娃抓起。李湘一家這次是隨鳳凰時尚前往巴黎觀秀的,據聞王詩齡一家這次還要坐在頭排看秀,小妞隱隱有未來的時尚名媛之勢。

  在機場賣萌搭訕外國人

  在巴黎當地27日凌晨落地的王詩齡,竟然在機場搭訕外國人,一通中文行不通后,Angela著急地問媽媽:“他們說的什麼啊?”然后,小妞突然脫口而出一句純正英語:“Beauti-ful!”讓外國小伙伴們都驚呆了。昨日,王詩齡還和父母一起探訪了寶姿旗艦店,小妞看中一款小包,還有模有樣地和店員討價還價。有網友稱,王詩齡砍價的能力比父親王岳倫還強。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