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傳趙忠祥將加盟青海衛視 酬勞暫保密或主持"新動物世界"

2014年03月05日07:11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趙忠祥(資料圖片)
趙忠祥(資料圖片)

    人民網北京3月5日電(記者 趙光霞)知名博主“長春國貿”日前在微博上爆料,青海衛視3月10日將迎來全新改版,並擬邀請著名主持人趙忠祥老師擔任頻道顧問,出任副總監。目前雙方正在接洽。

    博文稱,青海衛視改版后將跳出熱衷浮躁選秀的衛視怪圈,舍棄老牌選秀《花兒朵朵》,打造“優質生活服務商”概念,將推出《媽咪救兵》、《爸爸請回答》、《遙控星料理》等五檔橫跨各生活服務的娛樂節目。

    “長春國貿”稱,據知情的朋友介紹,趙忠祥與青海衛視頗有淵源,之前的《花兒朵朵》就曾邀請其擔任評委﹔此番邀請趙忠祥擔任青海衛視副總監,負責頻道公關和節目顧問是考慮他在電視界德高望重,不但有豐富的主持經驗,還有豐富的人脈關系。談及趙忠祥擔任頻道副總需要做哪些工作,那位知情人員並未透露,隻說肯定不會讓他很辛苦,“趙老師可能更多是給我們一些方向性的指導,因為青海衛視改版定位是優質生活服務商,趙老師是一位接地氣的電視界前輩,他一定能在這方面給我們很多幫助。”

    此外,“長春國貿”還透露青海衛視將為趙忠祥量身定做一檔新節目《新動物世界》,和他的王牌節目《動物世界》僅一字之差。“這是一檔國內絕無僅有的,明星與動物互動的情感真人秀節目。節目以輕鬆娛樂的方式激發社會關愛自然,關注和保護動物!”至於邀請趙忠祥出任青海衛視頻道副總的的酬勞是多少,知情人表示因為雙方目前正在接洽中暫不方便透露,但酬勞絕不是最吸引趙老師的地方。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