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鄧超身穿孕婦裝"孕味十足" 自曝孫儷預產期在六月

程雪超

2014年03月18日07:13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鄧超爆孫儷預產期在6月

  電影《分手大師》變“分娩大師”

  前晚,電影《分手大師》“分娩大師”發布會暨導演俞白眉之子百日宴同時舉行,現場鄧超挺著“大肚子”,身著孕婦裝,舉手投足間“孕味十足”,鄧超爆料,拍攝期間,劇組孕育出了七個小生命,稱得上是“分娩大師”劇組。女主角楊冪則因在家待產而缺席。

  鄧超笑稱自己是“催產師”,“俞白眉的老婆代樂樂在劇中表演時已經是隨時臨產的狀態,但我還穿著奇裝異服,硬扯著大肚子的她去跳舞,把孩子硬生生給‘跳’出來了。”新媽媽代樂樂則爆,電影中有場簽離婚協議的戲,當自己簽完之后,鄧超和俞白眉還“認真”告訴她離婚協議是真的,令她哭笑不得。代樂樂還稱,其實鄧超和俞白眉才是“真愛”,家中甚至有間房是專為鄧超准備,他來時會自備床單和洗漱品。鄧超則道歉稱“對不起樂樂,我多年霸佔了你的男人和你的床。”

  採訪時,被問起孫儷的待產情況,鄧超愧疚地表示能夠陪在妻子身邊的時間太少,心疼之情溢於言表。被問孫儷的預產期,鄧超透露是在影片上映前,“因為預產期靠不住啊,大兒子叫‘等等’,就是因為過了預產期又等了一周他才姍姍來遲。”談到楊冪,俞白眉和鄧超兩位導演由衷敬佩,稱楊冪當了孕婦仍然很拼,沒擺任何“孕婦”架子:“有一場戲,楊冪是吐完之后嘴一抹,接著跑。”而鄧超還稱,發布會進行的同時,執行導演的妻子正在產房生產,“分娩大師”劇組可謂喜氣十足。據悉,該片將於6月27日上映。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