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90后新任"謀女郎"曝光 劉詩詩長相周冬雨的味兒

馬丹

2014年03月20日07:29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新任“謀女郎”還是周冬雨的味

  她就是新任“謀女郎”張慧雯。

  華西都市報:張藝謀的《歸來》即將在5月拉開大幕,昨日,片方樂視影業曝光了首款85秒的概念版預告片以及6張劇照。除了陳道明、鞏俐外,張藝謀的新任“謀女郎”張慧雯也隨即曝光,其在片中扮演的是女兒丹丹。

  與之前的周冬雨、倪妮相同,這位新任謀女郎也是毫無表演經驗的新人,樂視影業的相關工作人員向華西都市報記者透露說,“雖然是個90后的新人,但導演直夸她有悟性”。此外,片方還透露,紐約時間3月27日晚,紐約大學將邀請張藝謀、李安兩位電影大師對談,共話“歸來”。

  又紅一個90后 新任“謀女郎”曝光

  在這個預告片中,張藝謀並沒有進行過多的劇情透露。除兩處火車空鏡和一場芭蕾舞全景外,均由陳道明、鞏俐等主演的臉部特寫剪輯而成。全片配以單個音符演奏的《漁光曲》旋律,在末尾處用三句對白引出無盡懸念。

  此外,新任“謀女郎”張慧雯也曝光了。她飾演的女兒丹丹在劇照中出現在樓梯立體交錯的縫隙中,氣質“洗盡鉛華呈素姿”。與以往謀女郎早早做足文章大面積炒作曝光不同,此次,張慧雯遵從影片《歸來》“洗盡鉛華呈素姿”的氣質,是隨著預告片的展現自然進入大眾視野,以一個演員的方式朴素亮相。

  從未觸過“電” 張藝謀夸她悟性高

  據介紹,新任“謀女郎”張慧雯是張藝謀在眾多具有舞蹈功底的90后女孩中甄選出來的佼佼者。樂視影業的相關工作人員介紹說,在此之前,張慧雯沒有一點表演經驗。“這是她的第一部電影。在北京舞蹈學院上學,現在還沒有畢業,還是個學生。”

  身為90后新人,但張慧雯在現場與陳道明、鞏俐對戲也並不怯場。“看得出來,她還是有點緊張。但是現場導演十分有耐心地指導她,每一場戲開拍之前都要講戲。私下也有專業的人士給她進行表演突擊。不過,對這孩子導演也很認同,夸她悟性高。”據透露,《歸來》將於4月中旬在北京舉行首場發布會,謀女郎也將首次面見媒體。 華西都市報記者馬丹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