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南都總編回應文章:新聞報道不是玩 你用意何在?

2014年04月01日08:22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文章微博截屏

人民網4月1日電(記者 宋心蕊 燕帥)演員文章出軌遭媒體曝光后,迅速被推上輿論的風口浪尖。昨晚,他在個人微博上直接對首先爆料的《南都娛樂周刊》兩位負責人“喊話”,稱“賤命一條,陪你們到底!”而南都周刊總編輯陳朝華回應稱“我們只是進行新聞報道,不是在玩。不明白你發此微博用意何在?”

文章在微博中寫道:“@陳朝華 @謝曉 兩位領導,我錯了,全是我一個人的錯!你們都為人父母,請問何時可以結束?要玩跟我玩,別涉及任何人,我陪你!我賤命一條,陪你們到底!”

而南都周刊總編輯陳朝華在大約一小時后作出回應:“文章先生,既然艾特我了,就以個人名義說幾句。第一,作為出品人,我鄭重地說,我們只是進行新聞報道,呈現事實,我們一直很敬業,不是在玩﹔第二,你承認事實,知錯並道歉,我欣賞這種認錯的勇氣,祝你能處理好自己的情感。第三,不明白你發此微博用意何在?”

目前文章該條微博的轉發已突破29萬,評論達到72萬余條,有網友認為,文章這時還出來與媒體“叫板”,也許是為了阻止媒體手中的更多細節曝光。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