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馬伊琍爸爸表態原諒文章 斥南都周刊"傷口撒鹽"

高宇飛

2014年04月02日07:06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馬伊琍爸爸:放過他們吧

  3月31日晚,已就婚外戀事件公開道歉的演員文章突然又發微博,以生氣的口吻質問《南都娛樂周刊》領導說“何時可以結束?”4月1日下午,認証為馬伊琍的父親的“伊琍爸爸”也開腔,以微博長文再次質問周刊為何要在文章道歉后接受“微訪談”,稱周刊是在他們的傷口上撒鹽。

  31日晚曝出文章、姚笛深港六日密會照片的《南都娛樂周刊》主編謝曉高調接受“微訪談”講述報道始末,訪談中稱馬伊琍在短信裡感謝了她。3個小時后,文章發微博問周刊出品人和主編:“請問何時可以結束?要玩跟我玩,別涉及任何人,我陪你!我賤命一條,陪你們到底!”

  4月1日下午,經核實為馬伊琍父親的“伊琍爸爸”微博開腔,稱周刊曝光的做法是在他們傷口上撒鹽、要逼他們夫婦離婚,“請求你們放過我們家,放過我們的孩子”。

  對於文章出軌一事,馬伊琍父親表態稱全家人會原諒他,“隻要文章可以悔過自新、重新做人,主動回歸家庭就夠了,我女兒可以接受他,日子還得照常過。”

  馬伊琍父親強調了周刊窮追不舍帶給家庭的傷害,“你們還就此事專門接受採訪,還有什麼微訪談好像是我家的大法官出來審判我們。”同時,馬伊琍父親也說,馬伊琍感謝的是《南都》的監督,而不是具體哪個人。

  事件回顧

  ◎2013年8月《南都娛樂周刊》獲悉文章、姚笛好上了的信息,開始長期跟拍。

  ◎2014年3月28日晚《南都娛樂周刊》主編謝曉發微博暗指周刊掌握“文章劈腿姚笛”証據,已婉拒涉事人公司公關壓力,並秒刪該微博,引發“周一見”話題。

  ◎3月29日騰訊放出文章、姚笛深圳密會的照片,惹《南都娛樂周刊》出品人陳朝華秒刪微博,暗示騰訊沒按約定“周一見”發布了目擊部分,稱周刊的內容才更關鍵,惹人關注。

  ◎3月30日《南都娛樂周刊》內頁圖提前曝光,31日凌晨文章微博公開道歉承認出軌。

  ◎3月31日晚《南都娛樂周刊》主編謝曉接受騰訊“微訪談”講述報道始末,稱馬伊琍在短信裡感謝了她。

  ◎3月31日晚文章發微博言辭激烈稱周刊“不放過”,“要玩跟我玩,別涉及任何人,我陪你!”陳朝華回應稱不明白文章發此微博的用意。

  ◎4月1日早涉事南都娛樂記者卓偉談跟拍細節,稱“文章姚笛,你們別怨我”。

  ◎4月1日馬伊琍父親開微博,發煽情長文稱謝曉接受微訪談是不依不饒,給家庭造成傷害。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