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浙江衛視"爸爸"叫板芒果台 吳尊賈乃亮攜女出鏡

曾樂

2014年04月16日07:53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此“爸爸”非彼“爸爸”

此“爸爸”非彼“爸爸”

 

此“爸爸”非彼“爸爸”

  《爸爸去哪兒》讓明星親子秀持續發酵,浙江衛視也推出一檔明星親子秀《爸爸回來了》,叫板芒果台。昨日《爸爸回來了》在京宣傳造勢,吳尊、賈乃亮、奧運冠軍李小鵬以及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四位“爸爸團”成員面見傳媒,攜女亮相的賈乃亮表示獨自帶孩子各種崩潰,“半條命都沒有了”。相反,此番沒帶女兒前來的吳尊則表示照顧孩子游刃有余,現在女兒還小,所以他都是無條件寵愛女兒,吳尊更開玩笑稱,如果以后女兒進入娛樂圈發展的話,他一定要當女兒的經紀人。該節目將於4月下旬起每周四晚播出。

  《爸爸回來了》主打室內

  如果說《爸爸去哪兒》主打戶外,《爸爸回來了》則主打室內,節目內容以明星爸爸們與孩子的相處為主線,由常年在外的爸爸級明星,在妻子不在家的48小時裡,單獨照顧孩子、和孩子相處,如實地呈現老爸們與孩子互動過程中發生的所有狀況。節目組號稱,將還原明星們的私人生活,看看這些在屏幕前個個光彩奪目的明星爸爸們,究竟會以什麼樣的形象出現在自己孩子面前。

  據悉,參加首季錄制的有吳尊和3歲的女兒neinei,賈乃亮和1歲半的女兒小甜馨,李小鵬和2歲3個月的女兒奧利威亞,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和8歲的兒子王元也。節目制片方還透露,除了這四個明星家庭之間的互動外,他們本身的明星名人朋友、各路大牌也隨時有可能出現在節目當中,節目組主動曝光了孫楊、劉德華的錄制花絮照片。

  吳尊自稱沒有看過其他明星親子秀節目

  誰最會照顧孩子?發布會現場,對於女兒的一切生活細節,吳尊都如數家珍。吳尊也自信表示,自己是個認真負責的爸爸,即使獨自一人也有信心將女兒neinei照顧好,“我對女兒生活細節全部都很了解,雖然之前孩子媽媽和保姆會幫忙照顧,我沒有真正試過一個人從頭到尾照顧她,但是我很想也很樂意感受整個獨自照顧她的過程。照顧孩子很不容易,洗澡喂食哄睡,很多時候不能休息、不能喘氣,但是我蠻有信心照顧好她,沒信心我就不會來了。因為我不想女兒哭不想她辛苦,如果我不能做到好好照顧她就不會參加這個節目。”

  去年林志穎帶兒子KIMI參加《爸爸去哪兒》迎來事業第二春,不過明星提前“消費”、曝光自家孩子也惹來各方爭議。現場媒體問吳尊,是否擔心外界質疑他借孩子再紅一把?對此,吳尊十分淡定,他說,自己沒有看過其他明星親子秀節目,“我只是想跟大家分享,我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我覺得這是很棒的經驗,等女兒長大了,會發現曾經有人記錄我跟她的真實生活。參加這個節目我沒做什麼准備,拍攝下來的一切都是非常真實自然。平常怎麼生活怎麼來,我不會刻意讓女兒去做什麼或者演什麼。” 吳尊還透露,生活中自己絕對是個慈父,無條件寵愛女兒。

  賈乃亮感嘆“錄制下來半條命都沒有了”

  當天,賈乃亮帶著1歲半的女兒小甜馨亮相人前,小甜馨一點都不怯生,十分有鏡頭感,即使爸爸賈乃亮預備離開了,她一個人還抓著話筒笑得很燦爛。

  相對於吳尊,賈乃亮自稱不是一個及格的老爸,“以前我回家老抱怨拍戲多累多辛苦,現在才知道帶孩子最辛苦,一秒看不住女兒就發生各種狀況,女兒的手被夾過頭被撞過,獨自照顧孩子我體力、精神各種崩潰,太槽糕了,錄制下來半條命都沒有了。”

  之前眾多親子節目播出后,不少明星家長教育孩子的方法都遭遇外界質疑,賈乃亮也表示,自己最擔心給別人做反面教材,“節目出來后我會先躲起來,其實當初受到邀約時便特別糾結,我第一時間回絕,而且全家人都不同意,所有人包括我自己不相信自己能把孩子帶好。但是后來我想,既然大家都不相信我,我反而一定要做好。”賈乃亮還透露,生活中自己扮演嚴父的角色,“因為小璐對孩子特別沒辦法,她完全被孩子征服了,而且她本身也是一個孩子,比較感情用事,不夠理智,所以關鍵時刻需要我出面。”

  王中磊不在乎報酬 李小鵬不怕比較

  繼田亮之后,體操王子李小鵬當天也攜女兒亮相。對於外界會將他和田亮作比較,李小鵬也毫不介意,“我和田亮是很好的朋友,當運動員的時候就很熟。我倆以前便經常被人比較,我已經習以為常了。”

  相對於慈父吳尊、嚴父賈乃亮,李小鵬對女兒嚴厲度適中,“大部分時間對她百依百順,哄她開心,培養她正確的價值觀,什麼該做什麼不能做,但是她鬧脾氣撒嬌的時候便會小小的懲罰,我不會罵不會打,罰站道歉。”他還透露,女兒身體協調能力特別棒,雖然現在才2歲3個月,“我不要求她拿世界冠軍,但一定要讓她練習體操。”

  此外,王中磊作為影視公司的大老板,居然會參加這個暴露很多隱私的娛樂節目,也讓外界十分好奇。當然不是因為酬勞誘人,“為了高片酬?這個問題不用問我,我還挺有錢,不會在乎這個酬勞。”王中磊說,“我一直沒有機會跟兒子多長時間相處,覺得孩子長大了以后會有缺憾,所以我來了。”是否擔心過度曝光對孩子有影響,王中磊顯得異常自信,“我孩子情商很高,我相信他會很淡定處理事情,沒感覺他會因為這個事情對他有多大影響。如果播出后會惹來爭議,我想我也會成熟應對。”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