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柳岩否認與富商領証 絕不隱婚疑被炒作/圖

2014年07月03日08:58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7月3日電  (李岩)近日,柳岩圈中好友李小姐無意間透露,柳岩已於今年3月在北京與一富商領証,下半年將舉行婚禮。昨日上午,柳岩在微博回應領証傳聞,連用四個嘆號稱假到離譜,並表示自己若結婚會敲鑼打鼓告訴大家,不會藏著掖著。

    柳岩稱自己目前正在努力尋找可以牽手領証的人,並調侃道:“麻煩他聽到我的召喚快來報到,我等你很久。”柳岩經紀人張先生稱,正在查找文章來源。“柳岩不會用結婚的事情炒作,結婚是喜事,柳岩不會選擇隱婚。”綜合大連晚報。

分享到:
(責編:李岩、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