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央視原名嘴劉建宏正式出任樂視體育首席內容官

吳勁?

2014年08月27日07:58    來源:光明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央視名嘴劉建宏正式出任樂視體育首席內容官

央視名嘴劉建宏正式出任樂視體育首席內容官

  46號!央視名嘴劉建宏出任樂視體育首席內容官(現場圖片)

  26日下午,隨著一件紅色印有樂視體育46號球衣的“授予”,代表著原央視體育名嘴、足球之夜欄目主持人劉建宏正式加盟樂視體育﹔46歲,正處於職業生涯黃金年齡的劉建宏,將在樂視體育擔任首席內容官一職,開啟他的職業轉型新征程。

  樂視網副總裁雷振劍在昨日下午舉行的樂視體育上半場“要紅”暨內容戰略發布會上說,這場發布會是專門為劉准備的,此前關於其離開央視后的各種揣測也將塵埃落定。“今年,劉建宏46歲。18年前,28歲的劉建宏加入央視,開創了屬於《足球之夜》的輝煌,從現在開始,他將和樂視體育的團隊一起,努力開創屬於樂視的大場面,在樂視實現新的夢想。”

  其實,從一名體育欄目主持解說員轉型做項目內容,除了具備多方面的語言和天賦外,劉建宏還將其多年來在央視耕耘所積累的資源利用了起來,這在業界看來是其與樂視合作的潛在因素之一。

  劉建宏出任樂視體育首席內容官,他將在樂視做些什麼呢?是否還是一名欄目主持、解說員,還是其他?當日,作為一名成功轉型的管理者,劉建宏說,樂視體育的總體策略是鞏固現有的版權基礎、直播優先、自制節目逐步成熟;不斷強化、突出互聯網傳播特性,同時重點發力四大支撐項目。“來到樂視,我們將致力為大家提供一個更及時、完整、新穎的資訊內容出口。”

  據光明網記者了解,隨著黃健翔、董路、王濤等多位體育名嘴相繼以不同形式加盟樂視,樂視自制節目正不斷完善和成熟;近期,樂視一系列的視頻版權動作更是讓傳統播放平台顯得比較望梅止渴。目前,樂視體育完成簽約F1獨家新媒體轉播權,而在布局版權地圖上,樂視更是重點發力足球,成為國內唯一擁有歐洲五大聯賽的媒體播放平台。

  發布會上,劉建宏身穿授予給他的46號紅色球服,現場介紹了其加入樂視后正在和即將開展的一系列內容戰略部署。對樂視整體公司版權、直播、節目和大數據內容戰略的解析,視作關鍵戰役的“上半場”,而如何打好這“上半場”,因為有了劉的加盟,樂視方面“看起來”似乎信心十足。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