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郭曉敏生子三個月火速復工 自曝兒子名叫李敏好

2014年08月27日08:13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曉敏:兒子名叫李敏好

  李好、曉敏夫妻檔重現《一站到底》。

  自從李好的老婆曉敏回家生孩子后,有很多喜愛她的觀眾會問,“好嫂”到底何時回歸呀?答案是:本周四晚開始,她就要正式復工了!8月14日,郭曉敏更新了一條意味深長的微博:“你們在看一站到底嗎?猜猜我什麼時候回來啊?”隨后,記者從《一站到底》節目組獲悉,其實從7月底起,郭曉敏就已經投入了節目錄制,升級為媽咪后的首秀將於本周四播出。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這位生完子3個月就火速復工的新晉媽咪一臉幸福道:“我要當寶貝的榜樣呀!”

  生子三月火速回歸舞台

  今年5月,好哥好嫂向大家公布了一條喜訊:寶貝兒子Mars出生了!離開節目的這些日子,在精心照顧寶寶的同時,好嫂也一直在關心著另外一個“寶寶”——《一站到底》“英雄聯盟季”。採訪中,郭曉敏還透露,休產假的這些時日,她也一直在關心著這檔節目,“之前有一起開過會,提了一些想法如何把比賽做得更精彩,平時也會就節目和他交流想法。”她還有些神秘地表示,“現在正在進行新的策劃,《一站到底》還會有新的升級。”寶寶現在還這麼小,為什麼這麼快就選擇復出了?被問到這個問題,郭曉敏笑著回答:“我是閑不住的人,在家天天呆著心好慌。”

  兒子中文名叫李敏好

  寶寶的英文名叫Mars,中文名叫什麼?當郭曉敏在微博上公布是“李敏好”時,大多數粉絲都以為是開玩笑呢。但郭曉敏很“嚴肅”地表示:“寶寶的確叫李敏好,這個好是第四聲,和韓國人氣明星李敏鎬讀起來是一模一樣的。”這個名字到底誰給取的?郭曉敏說:“懷寶寶的時候,《繼承者們》非常紅啊,正是李敏鎬最火的時候,我就順口說將來寶寶就叫這個名字好了。在李敏好這個名字裡,有我的名字‘敏’,也有李好的名字‘好’,還有‘敏而好學’,這個名字其實挺好的。”記者 張漪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