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網曝柴靜離職央視本人未回應 昔日同事邱啟明証實

2014年10月13日09:14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柴靜(資料圖)
柴靜(資料圖)

人民網北京10月13日電  有網站爆料稱著名記者、主持人柴靜已從央視低調離職,其央視原同事邱啟明在接受採訪時從側面証實這一消息,目前柴靜本人對於離職一事暫未進行回應。

據報道,行事低調的柴靜在2013年就已提出辭職,去年7月,其在央視主持的唯一一檔節目《看見》停播后,她便有了離職的意向。而其原同事、曾與柴靜搭檔主持過《看見》的邱啟明在接受某網站採訪時証實柴靜離職的消息。據邱啟明透露,台裡也曾提出挽留,但據他所知,目前柴靜已經離開央視。至於離職緣由,邱啟明認為,“《看見》是柴靜之前在央視唯一主持的一檔節目。但做得好好的一檔節目,突然停播了。我覺得這就類似一個再優秀的大廚,讓你突然去端菜了,不讓你在真正的空間裡去施展專長的時候,提出離職亦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