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邱啟明証實柴靜從央視辭職 赴美生子"看見"停播

任翔

2014年10月14日06:45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邱啟明証實 柴靜早已辭職

作為央視最具代表性的知性主持人,柴靜今年來屢次傳出從央視辭職的消息。10月13日柴靜的好友邱啟明在微博証實,稱柴靜在去年年底就從央視辭職,至於柴靜的近況,邱啟明並未透露。13日,華西都市報記者也致電央視相關工作人員,但對於柴靜的近況都不了解,前《看見》節目制片人李倫表示已經很久未聯系柴靜。

昨天,主持人邱啟明在微博証實柴靜已經從央視辭職的消息,“來求証的朋友,我統一回復:柴靜確實於13年底辭去央視職務。很感謝央視平台讓我有機會結識柴老,敬佩她執著的新聞信仰,感恩她待人處事的大度寬容,欣賞她低調的人生態度……”據了解,柴靜在辭職前與央視屬於企聘關系。對於辭職的原因,前同事在接受記者採訪時,稱可能要花更多時間照顧小孩,所以不得不犧牲事業。去年因為赴美生子,柴靜在央視唯一的節目《看見》也不得不停播,因為在該節目中採訪過許多話題人物,也成為柴靜的代表性作品。

昨天,華西都市報記者也致電原《看見》的制片人李倫,對於柴靜辭職的消息,李倫稱自己不方便回應。至於是否還與柴靜保持聯系,李倫則說沒有,也不知道情況,隨后挂斷了電話。 華西都市報記者任翔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