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新浪執行副總裁、新浪網總編輯陳彤辭職

2014年10月22日12:54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陳彤(資料圖)

人民網10月22日電(記者 宋心蕊) 今天中午,新浪執行副總裁、新浪網總編輯陳彤在個人微博中透露將辭職,並發出一封“感謝信”。信中他感謝了多年來一起共事的同事,合作過的媒體同仁以及各位網友,還表示“未來,是改變,不是告別”。據新浪內部郵件透露,陳彤離職后將繼續擔任新浪公司的發展顧問。

陳彤在微博上寫道:“即將告別新浪。回望17年路程,往事歷歷如昨,心中千言萬語。謹以此信表達我此刻的心情,感謝大家!”

以下為陳彤微博全文:

感 謝

終於要說再見 沒有話語能取代心中的感謝

感謝

每一位關注和批評過我的朋友。五湖四海,心意相同。正是你們的存在,讓我的網絡生涯如此絢爛,對此我心懷感激﹔

感謝

每一個與我們並肩的媒體和機構。浪裡乾坤,共筑波瀾。正是你們的厚愛,讓我和我的同事們擁有前行的能量,對此我會銘記在心﹔

感謝

互聯網。正是這樣一個風雲際會的時代,使我有幸參與了中國互聯網的變革與進步,對此我倍感自豪﹔

感謝

新浪歷屆CEO王志東(微博)、茅道臨、汪延和曹國偉,尤其要特別感謝當初把我引入新浪的李嵩波、汪延和董納惟。17載並肩,亦師亦友。正是你們的信任,使我在這裡走出了“新浪之道”,對此我永生難忘﹔

感謝

我的同事們。一路走來,歡笑淚水。正是你們的滿腔熱情和腳踏實地,使我們共同鑄就了那些中國網絡媒體的經典。我為你們倍感驕傲!

新浪是讓我全情投入的一個公司,一份事業。我堅信,無論過去、現在還是未來,它會一直佇立在中國互聯網的最前沿,繼續屬於它的榮耀。我的脈搏仍將會隨它一起跳動!

未來 是改變 不是告別

陳彤(@老沉)

2014.10.22

■個人經歷

陳彤,被稱為“新浪新聞模式的創造者”。北京理工大學通訊學碩士、中國人民大學新聞學碩士。1997年參與了新浪子公司北京四通利方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現北京新浪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下屬的利方在線網站的初創工作,並於1998年3月正式加入公司。1997年4月至1998年8月,任利方在線體育沙龍版主﹔ 1998年9月至1999年6月,任新浪網新聞中心主編﹔1999年6月至2000年6月,任新浪網內容總監﹔ 2000年6月至2002年5月,任新浪網中國區執行副總經理﹔2002年5月至2003年11月,任公司副總裁兼總編輯﹔ 2003年11月至2007年2月,任公司資深副總裁兼總編輯。

相關新聞: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