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趙本山否認全家移民新加坡:戶口還在遼寧鐵嶺

2014年11月07日07:10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瞎說!我根本沒有移民這事兒”

“我根本就沒有移民的事兒,戶口還在遼寧鐵嶺。”6日下午,華西都市報記者聯系上趙本山,求証是否移民新加坡一事,后者斬釘截鐵作答。據記者了解,“趙本山妻兒移民新加坡”的說法發端於5日《聯合早報》一則“趙本山夫人新加坡賣跑車案勝訴”的報道。

當晚,本山傳媒藝術總監劉雙平,再次就“移民”的說法通過本報獨家回應道,“趙本山本人及全家沒有移民新加坡,戶口還在遼寧鐵嶺。”劉雙平還向華西都市報記者強調,“趙本山如果移民了新加坡,他也當不了全國政協委員啊。”

據了解,有關趙本山移民的說法,早在2012年就有人拿出來炒作,此后反復多次。這一次的源頭來自新加坡《聯合早報》一則報道。該消息稱:趙本山的妻子馬麗娟於四年前與龍鳳胎子女移居新加坡后,托女助手林美玲賣掉保時捷休旅車,卻沒有拿回近40萬元的賣車錢。因此馬麗娟指其助手和車行串謀私吞欠款,並聘律師進行追討。

為何從移居變移民?6日晚,在接受華西都市報記者電話採訪時,劉雙平認為:《聯合早報》報道,從字面上如實說的是馬麗娟移居新加坡是陪兩個孩子念書。 移居和移民是兩個不同的概念。但個別網絡媒體,違反職業操守,偷換概念,用 “標題黨”的形式將“移居”變“移民”,從而誤導了公眾,變成了趙本山再次“被移民”。

又一次“被移民”事發后,華西都市報記者昨日電話採訪了正在遼寧拍攝《鄉村愛情》第八部的趙本山。“沒有移民這事兒,瞎說的。”趙本山對此還幽默地說:“最近沒啥熱點新聞,不整我整誰啊!我沒有移民這事兒!”末了,趙本山笑著補充道,“沒有移民這事兒,瞎說的。放心吧,我們全家的戶口都還在遼寧。”

據劉雙平稱,在昨日上午,趙本山就已經知道網絡又在炒作移民這個事,一直沒有搭理。其實,趙本山的夫人馬麗娟只是陪著兩個孩子在新加坡讀書,並沒有拿新加坡身份,更沒有移民。

劉雙平還透露:遼寧鐵嶺的氣溫已經是零下。趙本山正在拍攝《鄉村愛情》第八部。目前,整個拍攝已經接近尾聲,頭發已經花白的趙本山,每天很辛苦,起早貪黑地在拍攝現場指導,不管是室內還是室外的戲,他都一直在現場“盯著”,冷了就披件棉大衣,雙手裂出一道道口子,但他對拍攝進展很滿意。(記者杜恩湖 實習生黃萌)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