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50歲王志重執麥克風 坦言:不干這行,我還能干啥

2015年01月07日10:32  來源:武漢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50歲王志重執麥克風 坦言:不干這行,我還能干啥

  近七年來曾數度轉換身份的前央視主持人王志如今又重拾話筒,將在1月7日首播的民生訪談類節目《人間真情》擔任主持人。王志在2008年離開央視《新聞調查》、《面對面》等節目后,他的身份多次轉換,先后擔任過雲南省麗江市副市長、中國紅十字基金會書記,並在2012年7月調任中國傳媒大學校長助理。

  離開媒體多年后,他如今再度返回主持台,王志半開玩笑地說:“不干這行,我還能干啥?”盡管這些年身份多次轉換,但他表示:“媒體是我最解不開的情結”。“電視台主持人站在講台上執教的不太多,而老師們能夠有機會從事媒體實踐的也比較少,我認為二者中間應該有道橋梁。如果我按照以前的狀態繼續下去,會離媒體越來越遠。近年來媒體發展越來越快,我應該找機會回到媒體熟悉一下。”

  談及2015年已經步入天命之年、近年來鮮少在熒幕上活動的王志,江蘇衛視《人間真情》制片人解忠來表示對他充滿信心:“無論是他的氣質,還是他的閱歷,都與我們的節目氣質非常匹配。”(記者劉婧)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