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高峰聶遠等三人因打架事件被批捕 邱啟明取保候審

2015年03月31日06:53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聶遠等三人被批捕邱啟明被取保候審

  昨天,上海市黃浦區人民檢察院以涉嫌故意傷害罪對2015年3月9日在上海市黃浦區新錦江大酒店酒后傷人的犯罪嫌疑人高峰、聶遠和何睦三人作出批准逮捕決定。

  3月9日5時50分,上海市黃浦公安分局接110報警稱,新錦江大酒店大堂內一名出租車司機遭他人毆打。接報后,民警到場將涉案人員前國腳高峰、演員聶遠等人帶至派出所。

  經警方初步查明,當日5時24分許,前央視主持人邱啟明因打車與出租車司機趙某等三人在該酒店門口發生口角,繼而發生輕微肢體沖突。與邱啟明一道來滬參加某娛樂節目的同行人員高峰等人獲悉后,從該酒店客房趕至大堂對出租車司機趙某實施毆打,致趙某左眼眶兩處骨折以及鼻部、肩胛等處不同程度受傷。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的有關規定,黃浦公安分局對涉嫌故意傷害罪的高峰等三人依法予以刑事拘留,對邱啟明依法取保候審。

  警方在調查過程中還發現高峰有吸毒嫌疑,經鑒定高峰尿檢呈甲基苯丙胺陽性,且高峰對吸食毒品的違法行為供認不諱。警方將按情節輕重,另行處理。

  3月11日,邱啟明發微博回應打人事件,稱當時是遭遇司機拒載,聶遠沒有碰毒品。3月12日,邱啟明再發長文道歉,稱願意負擔受傷司機醫藥費和所有賠償,並希望被拘留的三位兄弟早日歸來。(楊鳳臨)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