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哆啦A夢:伴我同行》將映 "國民藍胖子"掀全民回憶

2015年05月27日08:12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國民藍胖子”掀起全民回憶

掀起全民回憶狂潮的3D動畫電影《哆啦A夢:伴我同行》將於5月28日上映。“國民藍胖子”機器貓作為幾代人的集體回憶,此前就被影迷們預估一定會賺足淚水。

3D立體機器貓Q性十足

影片講述了大雄后代世修帶著貓型機器人哆啦A夢乘坐時光機突然來訪,期望哆啦A夢幫助大雄扭轉糟糕的人生,而當大雄獲得幸福的時候,哆啦A夢就要離開的故事。從1969年藤子·F·不二雄以小野貓與女兒的玩具不倒翁為藍本創造了“哆啦A夢”開始,這個不像貓卻又是貓的機器人走進了人們的視野並迅速俘獲了大票粉絲。

《哆啦A夢:伴我同行》是“機器貓”系列首部以3D+CG形式呈現的影片。在3D特效下,影片畫質更加精致,“竹蜻蜓”、“任意門”更逼真,“藍胖子”機器貓萌態十足,大雄、靜香、胖虎等人物也呈現得更加生動和立體化。據了解,“機器貓”系列自1991年引進中國,成為了幾代人回憶中親切的小伙伴,而細數該系列的各種版本,均未擁有精美的畫質,此次機器貓首次3D化,逼真形象必獲全民點贊,有觀眾稱道“一代人的童年記憶啊,3D版不在影院看可惜了”。

經典再現“藍胖子+金龜子”

該片邀請到“金龜子”劉純燕作為機器貓的中文配音,而金龜子也是央視版機器貓的配音演員,一個是滿載著童年記憶的聲音,一個是陪伴我們成長的動畫形象,經典重現大銀幕必將引起全民追憶。有觀眾表示“沒有一絲的抵御力,那是童年的情懷,那是感人肺腑的故事,那是永遠長不大的大雄和藍胖子,是最暖心的溫度。”另外,韓庚、周冬雨則分別擔綱成年大雄和成年靜香的中文配音。孔小平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