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我們相愛吧》突遭停播 業內分析或因“假戀愛”

2015年06月03日08:02  來源:北京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我們相愛吧》停播或因“假戀愛”

  5月31日晚,本該播出第七集的江蘇衛視明星戀愛真人秀《我們相愛吧》突遭停播。節目組雖解釋稱為“技術原因”,但該話題在昨天繼續發酵。有業內人士指出,節目停播或與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的相關禁令有關。

  上周日,《我們相愛吧》節目組在官方微博發布停播通知,表示節目將增加新的環節和內容,“由於制作周期等原因,本周將順延播出”。聲明中表示,節目改版后將成為“更接地氣的全民戀愛指南”。

  該節目引進自韓國婚戀真人秀《我們結婚了》,但明星在節目中的婚姻戀愛並非真實關系,而是隻在節目中根據這一設定發展人物關系。因此,有業內人士透露,《我們相愛吧》停播或與6月底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將要出台的禁令有關,該禁令中要求“真人秀節目要貼近老百姓,不能夸大事實、以假亂真,要真實可靠”,《我們相愛吧》中虛假的人物關系或違反了這一規定。

  向江蘇衛視相關工作人員求証,目前節目組對外統一宣稱仍以“官方微博的聲明為准”,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的官網也尚未發布相關消息。(記者 李夏至)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