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羅京早年全家福曝光 21歲愛子美國留學酷愛籃球

2015年06月10日07:22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6月10日電 前央視主播羅京已經去世六年了,但他的音容笑貌仍然被廣大觀眾銘記於心。羅京不僅是家喻戶曉的“國嘴”,也是主持圈公認的好丈夫好父親。昨天,網友南唐遺少在個人微博曝光了一組羅京愛子的照片及早年的全家福。羅京的兒子羅疏桐今年已經21歲了,去年在美國讀完高中后考入了大學,長得高高壯壯酷愛籃球。

熒屏之上,羅京給觀眾留下端庄肅穆、不苟言笑的印象,很“酷”。可是在熒屏之后,他還是圈內有名的“妻管嚴”。羅京妻子劉繼紅是他在廣播學院的師妹,比他小五歲,兩人85年相識,三年后走進婚姻的殿堂。“我一般大的直播活動以后第一個電話往往是要打到家裡。我夫人姓劉,我一般叫她小劉,沒有什麼浪漫的稱呼,生活中也沒有什麼浪漫的細節。”羅京認為夫妻過日子難免會有磕磕絆絆,適當的“妥協”不是誰給誰讓步的問題,而是婚姻生活中的一種智慧的選擇,男人“怕”老婆沒什麼不好,那是疼愛老婆的表現。

下一頁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