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周立波否認調侃漢服:可能是節目剪輯的問題

2015年07月01日08:28  來源:山西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周立波否認調侃漢服:可能是節目剪輯的問題(圖)

日前,周立波在一檔娛樂節目上,將漢服稱為朝鮮服,並嘲諷這些年輕人是“哪個洗浴中心的”,引起輿論一片嘩然。6月29日,針對周立波炮轟漢服一事,方文山在微博上對周立波表示斥責。方文山直言,周立波實在太夸張,對傳統文化知識知之甚少,若是一時失言,請坦誠認錯改正。

此言論一出,網友們紛紛表示“周立波太不尊重人”,“周立波一向口無遮攔,自以為很幽默。”並對其文化素養提出質疑。

6月29日,一向創作中國風詞曲著名音樂人方文山,就“周立波調侃漢服”事件,通過微博發表言論“周立波實在很夸張,對傳統領域的知識如此貧乏,竟在電視上揶揄調侃漢服,世界上有哪個民族會嘲諷自己的傳統服裝呢!?你能想象韓國某個藝人說自己的韓服像睡衣,某個日本藝人說和服像廉價的睡袍嗎?這種事應該發生嗎!?若是一時失言,就請坦誠認錯改正!”

對此,周立波表示:“我怎麼可能批漢服?我沒有批,隻有無知的人才會這麼認為。可能是節目剪輯的問題。”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